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智慧健康学院开展“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 浏览次数:

3月22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培养学院师生的节水、爱水、亲水、中国水周护水意识和良好的用水习惯,3月25日,智慧健康学院老年康乐社团开展“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呼吁广大群众从我做起,珍惜水资源,形成人人参与节水的良好习惯。

节水倡议首先强调增强节约用水意识,充分认识节水对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以及节水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义务,牢固树立“节约用水光荣、浪费用水可耻”观念,自觉肩负起节水责任。其次强化节约用水责任。节约用水从我做起,自觉遵守节约用水规定,争当节约用水的示范者、推动者,用实际行动带动及影响身边的人,争做节约用水的组织者和监督者。

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节约用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努力,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每个人都要增强节水意识,牢固树立“节约用水光荣,浪费用水可耻”的观念,让节水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携手共护水资源,为校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司俊娜 审稿人: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