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防线 ——智慧健康学院举办实训(实验)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5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教职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制,切实做好校园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3月25日下午,智慧健康学院举办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组织全体教职工按照实训(实验)室区域安全责任人和“7S”实施细则,结合授课地点安排,签订了《实训(实验)安全责任书》。

仪式上,院长胡二坤就安全责任书的必要性和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读,对进一步做好实训(实验)安全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履职尽责,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全方位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校园安全责任书的签订,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安全知识教育课,也进一步明确了各级责任人必须履行的职责以及所承担的义务,为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稳步推进教科研各项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撰稿人:吴怡然审稿人:付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