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激发奋进力量——智慧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两会”精神集体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3月2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为主题的集体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付红丹主持。

会上,付红丹带领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院长胡二坤对全国两会关键词“新质生产力”进行了深入解读,表达对以新质生产力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刻体会到,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教育力量,重任在肩。

此次“两会”精神集体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对于国家未来教育的发展目标和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张儒雅 审稿:付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