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召开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建设系列研讨会之职业典型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24-03-23 |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2日,智慧健康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建设第二次研讨会在健行楼109召开,副院长李亚欣、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带头人李保定,以及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中西面点工艺专业和营养配餐专业骨干教师共同参加了研讨会。

首先,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教师李申汇报了前期梳理出的11项职业典型工作任务,以及对应的岗位、课程和职业资格证书情况。李亚欣指出要对标《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2022)》中的职业类型和相关职业标准,凝练出具有河职特色的典型工作任务。李保定解析了职业典型工作任务的意义和功能,建议设计贴合现代宴席要求的实训项目。为了更好地梳理出课程内容和实训项目,教研室教师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和实践经验,提出了很多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想法。

我院将继续狠抓专业内涵建设落实,力争早日擦亮“烹饪工艺与营养”传统专业品牌。(撰稿:马军卫;审稿:李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