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开展“企业大师进课堂”活动第一讲——食品检测行业发展前景展望

【发布日期:2024-03-21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增强学生对食品检测行业的深入了解,3月21日下午,智慧健康学院举办“企业大师进课堂”系列活动第一讲,邀请河南泰庆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人力总监黄素珍一行开展“食品检测行业发展前景展望”专题讲座。会议在合鼎楼902举行,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段飞主持,教研室全体人员、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22级全体学生参会。

座谈会上,企业技术负责人阐述了食品检测行业的发展前景、产业布局和人才需求等内容,鼓励学生要时刻保持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随后,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规模、发展现状和岗位要求。互动环节,黄素珍对同学们关心的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企业大师进课堂”活动有利于促进学生对第三方检测行业的了解,提升学生对未来岗位的能力要求和学习积极性,为学生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全力做好高质量技能型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定基础。(撰稿:张一宁、审稿:李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