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召开“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智慧健康学院党总在餐旅实训楼109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冠同志主持,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会上,王冠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的重要讲话,随后通过视频《根脉—红旗渠精神》向在场的各位教师党员介绍了红旗渠精神以及内涵,同时要求各位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弘扬和践行红旗渠精神,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围绕现阶段的疫情防控以及学校的“十四五”规划,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埋头苦干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撰稿:乔帆,审稿:付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