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导航 > 教学团队
师资团队

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师资雄厚、教学设备先进。拥有专兼职教师共46名。专任教师21名,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7人,高级技师8人、技师8人;兼职教师25人,其中中国烹饪大师3人,高级技师10人,技师4人,高级营养师1人、高级心理咨询师1人。

食品加工技术教学团队是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重点建设的教学团队之一,本专业教学团队现有专兼职教师18人(专任教师有10人,兼职教师8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8人,讲师6人,硕士学位12人;国家《注册食品生产许可证》审查员1人,国家《公共营养师》和《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考评专家1人,已基本形成老中青搭配、专兼结合、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教学团队。

食品加工教学团队中有河南省高校教育教学评估专家、高职教育专家彭志宏教授,在河南省饮料加工行业有一定影响的高职教育专家高愿军教授,食品行业知名的河南省食品科学研究所所长沈禅坤教授级高工,国家职业资格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考评委专家、郑州市营养协会副理事长、酒店营养师协会副会长杨霞教授。也有精通高职教育理论、从事高职教育管理多年的专家、行业知名人士和企业技术骨干等作为兼职教师,为面向行业进行专业改造和课程开发打下良好的基础。

(数据更新至2015年1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