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实训动态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 浏览次数:

为全力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校园安全形势稳定,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安全工作计划,3月7日下午,院长胡二坤带领实训中心及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入各实训室和办公室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实训(实验)室日常安全管理落实情况、实训(实验)设备、气体钢瓶、水电气及消防安全设施配备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全力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

学院通过本次安全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然,筑牢了安全防线。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排除”,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也将不断提高安全工作水平,将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标准化、常态化,时刻抓紧抓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撰稿:吴怡然,审稿:付红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