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实训动态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成功开展中式烹调师培训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发布日期:2024-01-15 | 浏览次数:

1月12—14日,由学校和郑州市团餐协会联合举办、我院承办的2024年郑州市团餐协会《中式烹调师》培训班在健行楼101和103实训室顺利举行。来自全省不同地区的30余位学员参与了专业培训及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在培训环节,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采用理论讲授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授课,不仅传授了高超的烹饪技能方法,还分享了从业多年的实践经验。

在等级认定考核环节,学院实训中心和烹饪工艺与营养教研室在考务安排、考试场地准备、考评、评审、记分等环节与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积极配合,保证考务工作组织有序,考风考纪良好。

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是学院积极承担社会考试、服务社会的具体行动,突出了学院在师资和技能考核资源方面的优势,是推进“技能+证书”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措施,为促进产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增强岗位技能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供稿:马军卫 审稿:付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