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实训动态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召开实训室建设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12-13 |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我院在健行楼109会议室召开了烹饪工艺与营养实训室智慧化提升与改造”论证会。会议邀请了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金台、副校长徐书振,河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院长钱志伟,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教务处处长高长银,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原烹饪食品与健康学院院长刘志全。

学校副校长肖珑、发展规划处、综合实训中心、教务处、智慧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肖珑主持。

会上,肖珑首先对应邀出席会议的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本次论证会的重要性,恳请专家针对实训室建设项目的必要性、科学性、前瞻性等进行论证,指出问题,并给予具体指导同时陪同专家组实地察看了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实训室现状。智慧健康学院副院长付红丹从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建设目标、建设内容、预期绩效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对项目的技术和实施细节进行了询问与交流,并结合专业特点及待改造实训室整体情况等,对项目设计与实施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肖珑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要求项目组认真总结专家组提出的建议与意见,进一步打磨建设方案,力求建设出高标准、高水平的实训室,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撰稿:张一宁 审稿:付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