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实训动态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8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通知》文件精神,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智慧健康学院于9月24日—10月18日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实训中心及时向师生发送电子版实验室安全教育手册,积极组织师生进行学习,通过实训场所电子屏滚动播放实验室安全手册,并将实验室安全教育手册电子版在学院网页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同时学生会宣传部积极组织学生结合专业绘制实验安全相关海报,积极营造校园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强化师生对实验室安全的重视。

本次活动广泛普及了实验室安全知识,营造了“实验安全、人人有责”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对提升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撰稿:李少华  审稿:付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