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实训动态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开展实验实训安全讲座与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09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通知》文件精神,强化实验实训安全管理,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实训室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9日下午,在合鼎楼910室开展了“实训室安全知识讲座”和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智慧健康学院李少华老师对实训室用电安全、防火防盗、危险品的使用及管理等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随后,通过“学习通”完成了学院800余名在校生的知识竞赛活动,并选拔出10名同学进入学校决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实训室安全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了大家对实训室安全知识的掌握和运用,为师生在顺利开展教学和实训室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撰稿:李少华  审稿:付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