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举行2024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发布日期:2024-03-08 | 浏览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能说、会做、善导”的“双师型”教师成长,3月7日下午,智慧健康学院在合鼎楼904举行2024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本次比赛邀请校内5位专家担任评委,由副院长李亚欣主持,全体教师观摩学习。

比赛由教学实施报告展示和教学片段展示两部分组成。各教学团队准备充分,思路清晰,语言精炼,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教学,集中展示了我院教师在知识传授、技能实操等方面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

比赛结束后,评委赞扬了参赛团队勇于担当,挑战自我的拼搏精神,并对参赛教师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重点从教学设计逻辑、教学策略与实施、课程思政融入、反思改进与创新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意见,为作品后续打磨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风采,提供了经验交流的平台,对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袁维维 审稿:李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