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科技团队赴舞阳开展技术扶持和产业园实地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17 | 浏览次数:

6月16日,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科技团队与科技开发处赴舞阳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与乡镇领导进行帮扶座谈,并开展产业园实地调研和科技帮扶活动。舞阳县刘庄村支部书记张士兴及有关部门参加上述活动。

座谈会上,科技处吴德强回顾了近五年来,结对帮扶舞阳县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校将按照双方校地帮扶框架协议,不断发挥学校资源优势,与此同时也鼓励多开展一些“平台”技艺技能传授活动,发挥“平台”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技术应用与创新能力等协同发展,也将持续在企业结对帮创、产业帮扶、教育帮扶、科技帮扶等方面加大力度,为舞阳县的快速发展贡献河职力量。

张士兴代表镇政府对河南职院科技小分队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学校继续助力乡村振兴,在教育、技术培训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助力新安镇科技农业的高质量发展。双方还就农业技术推广、对点专业人才培养、技术转化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对下一步校地结对帮扶的重点进行了初步谋划。(供稿:司俊娜,审稿:胡二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