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到我院调研并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05 |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孙若男经理一行3人到智慧健康学院进行调研。胡二坤院长、付红丹副院长及谢昕教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胡院长介绍了智慧健康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模式和和实验室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就人才培养、协同开展食品检测继续教育、化学药品管理和废液废物处理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孙若男经理对我院在食品检测方向的人才培养给于高度肯定,并介绍了企业当前招才引智政策、对顶岗实习生的培养方案和管理办法,希望与学校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建立稳定的人才培养和供给关系。

校企双方表示要在学生联合培养和实习就业方面加强对接力度,挖掘合作深度,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随后,孙经理做了检测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的专题讲座。(撰稿:谢昕;审稿:胡二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