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举办“企业大师进讲堂”活动第七讲 “第三方检测行业发展及未来趋势”

【发布日期:2023-05-05 | 浏览次数:

为培养合格的应用型技能人才,促进学生零距离就业,智慧健康学院开展企业大师进课堂之系列活动。2023年5月4日下午,智慧健康学院邀请河南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若男,实验室主人陈涛伟为我院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师生进行“第三方检测行业发展及未来趋势”的专题讲座。讲座在1201教室举行,由院长胡二坤主持,教研室主任段飞、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21级、22级学生参加了讲座。

首先,孙若男围绕第三方检测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河南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历程、经营范围和主要业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行业内最前沿的检测技术和方法,激发了同学们投身检测行业的学习热情。其次,陈涛伟详尽介绍了岗位实习的工作环境、实习内容、实习方式、薪资待遇及员工转正要求等内容。

在讲座中,师生们认真聆听,仔细思考。许多同学积极参与了现场互动交流,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本次“企业大师进课堂”活动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撰稿:段飞,审稿:李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