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开展“诚信教育校园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5 | 浏览次数:

为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按照学院《关于开展“诚信教育校园行”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培养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充分展示学生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智慧健康学院在4月17日-24日组织全院学生积极开展了“诚信教育校园行”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弘扬诚信文化,传承中华美德”为主题,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征集作品。经过各班级积极组织,学生认真准备,共提交摄影、书法、绘画作品40余份。经过评选,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27份进行表彰奖励,并报送资助中心进行评选。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实效性,引导学生增强了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更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诚信自强的本质和内涵,树立了“诚信自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撰稿:白晓琳;审稿: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