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举办辅导员主题班会比赛

【发布日期:2023-04-13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专、兼职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切实增强主题班会的育人实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崇高理想、激发责任担当。智慧健康学院于4月12日举办辅导员主题班会比赛。

主题班会是辅导员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是辅导员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提升学生思想认识的有效途径。本次大赛,我院8名辅导员通过宣讲二十大精神、介绍班级基本情况以及真实案例分析等,引导学生自觉将个人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奋斗中来。

学院将以本次主题班会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我院学生工作的思路、方法以及创新点,推动辅导员工作能够适应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有责任、敢担当的新时代高素质辅导员队伍。(撰稿人:乔帆审稿人: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