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党的创新理论辅导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1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会议精神、会议思想、会议内涵深入到学生中去,3月28日至4月10日,我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2023年春季“党的创新理论辅导员宣讲活动”。本期活动的主题为“牢记三个务必,担当青年使命”

在宣讲中,于飞老师通过解读二十大报告,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三个务必”提出的历史意义。引导大家去思考当代中国青年应当肩负的使命。于老师指出,广大青年生逢其时,要不负这个时代,不负韶华,要把我们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情融贯到生活学习工作当中。

随后,于飞老师全方面多层次的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三个务必”与我们青年大学生的关系与联系。他强调:总书记这一伟大号召,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坚定的战略自信和高度的战略清醒,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自警自励的政治智慧和求真务实的政治品格,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强烈的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撰稿人:乔帆 审稿人: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