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4 |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会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自身的榜样力量。2023年3月13日下午,智慧健康学院在明德楼2107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

通过学习学生干部培训大纲,智慧健康学院提出了“提高自己、服务同学、奉献学校”的口号。强调了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强化思想,提高自身素质,注意自身形象,做好表率,及时上传下达,增强服务意识和执行力,为学院各项管理工作奉献力量,让学生干部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培训会也围绕着如何进一步规范加强日常管理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学生干部赵阳军同学表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熟知自己的工作岗位,在辅助老师的日常管理中,能及时发现问题,帮助老师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我院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身先示范,以最佳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之中,为学院的发展增添光和热。(撰稿:黄晶晶;审稿: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