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6 | 浏览次数:

为保障学生在校生命、财产安全,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环境。2月25日晚,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冠、副书记张琦的带领下,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并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智慧健康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谈,聊家常、问寒暖;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及时处置,并叮嘱学生保持寝室卫生秩序,如发现存在宿舍安全隐患的,要及时上报、尽早消除。

在检查中发现以下问题:部分学生离开宿舍后插线板随意摆放在褥子上,没有关闭电源,没有拔充电器,存在安全隐患。针对以上问题,王书记要求各辅导员要对学生加强教育,坚决排除各种安全隐患。要注重群防群治,发挥学生工作干部的作用,动员学生干部、宿舍长,开展宿舍纪律、安全、文明卫生教育和安全自查,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供稿:白晓琳,审稿: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