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烹饪食品系开展诚信考试与假期安全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28 |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诚信度,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学生假期安全防范意识,烹饪食品系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与假期安全”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1219日,团总支组织2016级学生开展了以“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团课,通过演讲、讨论、游戏等形式,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明晰考试作弊的危害,切实做到严守考试纪律,诚实做人、诚信考试。  

  1221-26日,辅导员分别组织各自所带班级学生召开了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位辅导员老师通过详实的案例重点介绍了假期打工的注意事项以及假期人身安全防范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树立了学生诚信和安全防范意识,严明了考试纪律,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进一步增强我系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供稿:杨忠元,审核:张首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