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意项目选拨赛

【发布日期:2018-04-28 | 浏览次数:

427日上午,我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实训楼102教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张首玉、烹调教研室主任闫海涛、教学秘书袁维维担当此次比赛评委。全院共计10个创业团队项目参加了选拨赛。    

本次比赛赛程分为项目主讲人宣讲和评委答辩两个环节。参赛创业项目紧紧围绕我院专业和时代特色进行选题,涉及餐饮、西点、营养健康等领域,选手们结合项目策划书、PPT和评委答辩等方式进行了精彩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7个项目脱颖而出,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复赛。  

选拨赛的成功举办,成为深化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效载体,激发了我院大学生的创造力,同时也增强了创新创业的信心和勇气。创业团队项目的展示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为今后就业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张宇 审稿:张首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