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我校2019年第九期创业大讲堂在3号教学楼3110教室开讲。主讲嘉宾中国大豆产业协会常务理事、河南天然豆腐豆状元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胜利为同学们带来“创业之路——一直在路上”主题讲座我院组织了150余名学生参加。  

讲座中,李胜利分享了自己十年的创业心得不管是在饱受质疑的创业初期、还是备受尊重的当下,李胜利都没有迷失过自己,一直都在坚持做让大众放心的健康豆腐。希望同学们有吃苦耐劳和不服输的精神,与行业相匹配的品德,分清权和利。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保持朴实的价值观,做到为客户服务、为员工提供平台、为社会做出贡献。  

本次创业讲座,是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坊的组成部分,也是我院学生党支部5211”党建工作法的内容之一,更是努力创建“全国样板支部”的重要体现。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有了全新的认识,激发了创业的热情,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将不断努力学习创业知识,掌握创业本领,提高自身的竞争力。(撰稿:杨忠元 审稿:张首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