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11月份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11-06 |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6日下午,智慧健康学院党总支在智行楼109室召开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王冠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及教职工参会。

会上,王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党的十八大以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我们党中央始终坚持把教育作为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作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决策,推动新时代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格局性变化。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明白了发展教育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今后,我院全体教师将不辱使命,为党培育合格的人才,为国家培育优秀的建设者。

(撰稿:乔帆审稿:付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