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开展“企业大师进课堂”活动第二讲——航空食品行业发展前景展望

【发布日期:2024-03-27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学与实践的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宽广的学习平台和实践机会,3月27日下午,智慧健康学院举办“企业大师进课堂”系列活动第二讲,特邀请上海机场中航佳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人力总监贾利杰开展“航空食品行业发展前景展望”专题讲座。会议在合鼎楼902举行,智慧健康学院院长胡二坤主持,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全体教师、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22级学生参会。

座谈会上,贾利杰全面介绍了航空餐食供应链的安全与卫生标准、机场餐饮的服务环节及体系,深入剖析了航空食品行业的发展前景。她指出航空食品行业对于具备专业知识、技能和创新能力的人才需求量极大,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以适应行业发展的需求。在互动环节,贾利杰就同学们关心的职业发展问题进行了解答。胡二坤对同学们给予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大家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强调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能力和素质,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本次“企业大师进课堂”活动深化了学生对航空食品行业的认知,显著提升了学生对未来职业岗位所需能力的认识和学习热情,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段飞、审稿:李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