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智慧健康学院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升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4-03-24 |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的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由智慧健康学院食品智能加工技术教研室举办的优秀毕业生就业升学分享会于3月23日下午在合鼎楼902举行。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09级毕业生王双双、12级毕业生屈远振、19级毕业生田雲龙、石寒和李青作为嘉宾参加本次就业分享会,介绍就业、升学经验,畅谈求职感悟。分享会由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段飞主持,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22级学生和专业教师司俊娜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升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石寒和郑州科技学院的田雲龙相继分享专升本的备考心得和求学感悟。他们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自强不息,树立正确的升学观。他们一致认为升学不是唯一的出路,如果遇到满意的就业单位,一定要先就业。随后,在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作2年的李青、在中检集团中原农食产品检测(河南)有限公司工作9年的屈远振和在广汇食品集团工作12年的王双双分别结合自身的求职经历,详细介绍了如何在求职过程中凸显自己的专业优势、与人有效沟通的技巧,分享了工作中遇到的挑战与收获。互动环节热烈非常。22级学生积极向优秀毕业生请教自己在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困惑,毕业生代表对学弟学妹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他们鼓励大家要珍惜校园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此次就业升学分享会使得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学子们将就业升学经验薪火相传,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坚定信心,规划职业方向,从容应对实习、升学等人生方向选择。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愿智慧健康学院学子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铸就自己的美好未来!(撰稿人:段飞  审稿人:李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