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力争上游,勇攀高峰”智慧健康学院 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烹饪赛项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7-28 |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27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烹饪赛项(高职组)在广东顺德拉开帷幕。比赛历时5天,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52支队伍208名选手汇聚顺德,上演了一场味蕾享受与视觉盛宴的才艺大比拼通过宴席设计、菜点制作宴席展评3个模块的技艺切磋,智慧健康学院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和中西面点工艺专业的四名参赛选手以出色的表现斩获二等奖,展现出了卓越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

本次比赛收获颇丰。首先提升了学生的烹饪技能通过国赛强有力的集训,学生在烹饪基本技巧、摆盘艺术设计等方面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第二、实现了以赛促教。我院将日常教学内容和比赛内容有机融合,教学技能和比赛技能相匹配,从而有助于学生的培养和创新。第三,为参赛师生提供了一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全国烹饪专业的最新发展和未来趋势。

  多年来,学院一直致力于为教师和学生的发展搭建平台,提升专业水平、创建高端品牌专业,为学校和学生提供机会、创造条件,本次获奖为学院更好发展提供了坚实动力,学院将带领学生乘势而上,再创佳绩,为中华美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马军卫;审稿:李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