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智慧健康学院师生参加河南省暨许昌市职业教育活动周

【发布日期:2023-05-15 |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2023年河南省暨许昌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许昌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职业院校、技工学校、教育局等54个单位代表8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优质高职学校代表应邀参展,校党委书记李桂贞、副校长肖珑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智慧健康学院专职教师马军卫、程志江、杨艳红老师带领学生以食品雕塑、中式面点作品进行专业技能展示,展现专业特色和教学成果,作品内容以天香国色牡丹,绚丽多彩的孔雀,多种装饰形成的雕刻与面塑结合的立体造型,作品表达了绽放青春的魅力,追求心中的梦想,对伟大祖国美好的祝愿和努力奋斗的坚定信念。

现场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得到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展示了学院学生良好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与劳育美育相结合,弘扬工匠精神,全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撰稿:程志江;审稿;李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