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书记李桂贞带队考察智慧健康学院校外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3-03-25 | 浏览次数:

为紧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就业需求,推进校企深度合作,2023年3月24日,学校书记李桂贞带领智慧健康学院院长胡二坤、副院长李亚欣考察了餐饮类专业校外实习基地成都柴门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李桂贞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其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主营业务及校企合作情况,并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分类培养、精准施教的育人理念,随后与我校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18届毕业生孙帅磊、22届毕业生赵印和刘佳豪进行了亲切座谈。

柴门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伍晓伊对我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对实习生的管理与培养、晋升与激励制度。双方就岗位需求和校企协同育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人力资源总监谢燕高度赞同我校实施的“专业+创新”、“专业+管理”、“专业+营销”和“专业+创业”育人模式,表示将充分利用我校人职匹配大数据分析系统,精准选人用人,做到人尽其才,人尽其用。

李桂贞勉励毕业生牢记河职精神,讲好河职故事,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与企业同发展共成长。

此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向沟通和交流,拓宽了育人思路,为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成都柴门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多元化特色餐饮企业。创始人陈天福作为川菜技艺非遗传承人,始终抱持一份责任感,在不断挖掘川菜精髓的同时,不断向外辐射扩张。如今柴门旗下已有直营门店20余家,细分多个品牌,如一座扎根于川菜文化土壤的森林,在成都、重庆、厦门、上海开枝散叶,将经典川味播撒到各处。(撰稿:李亚欣,审稿:胡二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