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泰康之家·豫园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7 |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泰康之家总部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全国校企合作负责人孙鹏、泰康之家·豫园人力资源总监王中升、人力资源专员段佳音一行3人到我院考察交流。会议在旅烹实训楼109举行,智慧健康学院院长胡二坤,副院长李亚欣、付红丹出席会议,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康华江陪同参会。

胡二坤首先对孙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我院专业设置、师资配备、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特别对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近年发展和智慧健康特色专业群协同发展做了说明。孙经理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专业群定位和发展理念表示高度认同,介绍了泰康之家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校企合作的经验。双方就订单班设立、课程建设、教材开发、访企拓岗、学生认知实习、实习就业和社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高效深入地交流。

泰康之家·豫园是世界500强企业泰康保险集团在河南打造的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持续照护医养社区。此次交流,既是我院积极拓宽实习就业渠道,促进校企合作的有效举措,也为双方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资源互补、合作共赢打下了基础,促进我院专业建设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的双提高。(撰稿:康华江 审稿:李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