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9 |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新乡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马建军院长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交流,交流会在旅烹实训楼109会议室进行。智慧健康学院院长胡二坤,党总支书记王冠,副院长李亚欣,党总支副书记张琦出席,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王苛宁陪同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胡二坤首先发表致辞,对马建军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从学院发展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马建军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财经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与实训室条件,希望通过本次考察学习,汲取一些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经验,以更好地开展本校工作。双方就人才培养定位、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和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马建军一行参观了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实训室,对实训室场地和硬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兄弟院校间的联系。我校在专业建设中始终秉承“走出去、引进来”的学习理念,一方面学习先进院校成功的经验,另一方面吸引各地兄弟院校前来参观交流,共谋发展。(撰稿:王苛宁 审稿:李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