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校长田华深入智慧健康学院联系班级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1 |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副校长田华以成长导师的身份走进智慧健康学院101实训室,深入所联系班级面点211班,参加主题班会,召开座谈会,开展专题讲座。智慧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和面点211班辅导员陪同参加。活动由智慧健康学院院长胡二坤同志主持。

田校长参加了“练就精湛技艺,担当时代重任”的主题班会。面点211班35名同学入校以来,团结一致,积极进取,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班级集体录制的小视频拉近了田校长与同学的距离,手工制作的面塑工艺品获得了田校长的赞扬。田校长对同学们3周的实训成果表示肯定,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练好基本功。

 

田校长做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为同学们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校当前处于双高建设、职教本科的关键节点,田校长寄语大家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练好本领,加强职业技能,为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建设而努力;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实现自身价值;传承工匠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明确目标方向,勇于拼搏奋斗。

 

 

 

田校长还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深入了解大家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有关问题予以耐心解答,与同学一道展望学校美好前景。

 

活动最后由智慧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冠同志总结致辞。

领导干部开展联系班级工作,体现了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和关怀,有利于构建“三全育人”体系,拓宽师生沟通渠道,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引导,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撰稿:张儒雅 ;审稿: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