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烹饪食品系荣获全国高校餐旅类专业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4-06-29 | 浏览次数:

      2014年第四届全国高校餐旅类专业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于6月10日-13日在江苏扬州举行,来自全国24所本专科院校的27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届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得到学院领导以及系领导的大力支持,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系张陆号、高艳霞、张亚明三位同学组成的 “人在菌途之社会大厨房”项目创业团队凭借完美的设计和出色的展现,力压诸多本科院校代表队,获得2014届全国餐旅类专业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李少华老师荣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大赛以“中国梦,激荡创业情”为主题,旨在“培养大学生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提倡企业社会责任,促进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此次大赛,展示了烹饪食品系学子的风采,加强了我校与全国同类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我校更好地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教育内涵式发展、行业可持续发展。